close

 

已拖了一個月的照片我到現在才PO

因為忙東忙西在加上這個部落格近期才整理好,所以就拖到現在

我不會一次都把照片都分享完,要分批分享(這樣才有文可以發)

 2018/9/23安娜正片照  

首先來分享的是安娜最經典的霸氣姿勢&表情

為了要詮釋那種霸氣的感覺設影師還一直叫我在嚴肅點

我超賣命的在裝嚴肅,可是撐好久就好想笑(我有忍住阿

總之就是要很努力的裝嚴肅就對了XD

其實當時我一直都沒注意到一個問題,直到收到照片才發現我右邊頭髮有一搓卡在頭巾裡面

然後全部照片都拍完我都沒發現(我太不小心了

還好沒什麼影響直只是照片有些許不美麗,下次一定要在注意才行!

------------------------------

2018/9/23安娜正片照  

第二張照片效果就很不錯了

一整個霸氣十足阿,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在嚴肅一點

畢竟安娜真的幾乎不笑應該是說安娜本身的表情並沒有很豐富

看似很很好詮釋其實也不簡單呢,還好我本身平時表情就面無表情(朋友還說一臉很兇的樣子)

所以要詮釋不算太難只是要比平常在更嚴肅一點就是了

----------------------------

2018/9/23安娜正片照

第三張也是嚴肅的表情,好想除了嚴肅外就沒什麼表情了

不過還有淡淡哀傷的表情,雖然不常出現,不過在漫畫或動畫內特定的幾個畫面可以說是很重要的呢!

乍看之下會覺得安娜的嚴肅或霸氣給人的感覺就像個女漢子一樣堅強,但其實安娜有說過她沒有很堅強

硬要說的話堅強全來自於阿葉,所以就是外表堅強內心比較軟的那種XD

常常場次出安娜所以嚴肅的表情也練習了很多,不過很多時候當下覺得很OK可看到照片卻覺得沒想像中的好

所以常常都在思考該怎麼樣才能夠讓安娜更加的霸氣

不過現在暫時不出安娜所以就沒繼續思考了XD

今天就先分享這三張照片吧!

下回再來繼續分享安娜的正片照~ 

2018/10/27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