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

 

這邊呢想來紀錄一下我之後再COS的規劃

應該是說我在COS的最終目標吧

除了想把想出的角色出完以外還有一個更遠大的目標

那就是出寫真書,聽到這一定會有人開始酸言酸語XD

不過我的寫真書不是拿來販售的(除非真的有人想要)

我出寫真書是為了給自己紀錄,記錄我在cosplay的所出過的角色

將這些出過的角色用言語還有照片編成一本書

細膩描寫每個我出過的角色對我來說的意義

雖然我不知道是否能如願達成

畢竟以目前的出角速度來看的話XD

這邊預計出三本寫真

一本就是我所有的出過的角色,這個就沒什麼好說了因為就是所有的角色麻

另一本則是通靈的安娜

因為想挑戰安娜的各種版本不僅是動漫官方的還有加上自己的二創

因為安娜是我的女神是我最喜歡排名第一的動漫女角

所以想替安娜出寫真書

最後一本則是通靈的葉娜夫妻檔,這個要詳細說明 下了

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對CP,因為葉跟安娜都是我最喜歡的角色都是排名第一的

我是負責出安娜的然後會再找願意合作的出葉一起來圓夢~

這本夫妻寫真書主要是要表達葉跟安娜他們夫妻之間的愛

會溶入很多他們互相表達彼此愛的畫面

不只是原創漫畫而已還會加入動畫的的劇情

加入的內容有

與恐山會面的篇章

這是葉跟安娜相遇的開始同時也是他們互相喜歡的起源

葉是對安娜一見鍾情,而安娜則是在葉拯救安娜之後才開始喜歡的

接著就會加入其他的互動

有安娜對葉表達愛的方式

還有葉對安娜表達案的方式

像是安娜給葉不斷的特訓、安娜替葉縫製戰鬥服等等

像是安娜單獨跟葉王打鬥時正當葉王要揭穿安娜的祕密的時候葉即時解救安娜

葉在地獄裡碰上大鬼,大鬼對葉說要給媽媽幸福那段也是

總之能夠拍的就拍~

不只是官方裡的劇情還會再加入二創的部分

就是想再增加一些他們的愛啦XD

比如說兩個人在放學後一起回家在路上或是順道去街上逛逛之類的

或是私下約會的廠場景XD

更重要的是想拍他們結婚的畫面

官方沒有公開葉娜的紙公開蓮跟梅登的

所以我就想要來自己圓夢一下

依照設定來看估計婚禮是日本傳統花嫁的那種而非西方式的

感覺一定很棒!

然後會再加入他們有了小孩的畫面

會採用小花六歲時的樣子比較有FU

然後我還會再加入一個我自己想到的照片拍法

估計四張照片

分別為兒時、中學、成人、有小孩

就是拍葉跟安娜不同時期的照片

主要是兩個人牽手然後拍兩人的背影

此構想來自於以下這張圖(螢火之森好看!)

覺得拍背影比較有FU

大概就是這樣吧!

目前想到的就這些如果之後有再想到其他的再打進去

這算是我最終的目標吧

就是在不完COS之前的最終目標

給自己加油打氣,讓這個計畫努力、順利的達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